Message from Christ Michael on DNA Meditation
By Don Hynes
Aug 11, 2010 - 9:46:10 AM

Message from Christ Michael on DNA Meditation

August 11, 2010

CM:我所提供的能量練習,淨化來自于人類能力之結構的黑暗方影響,特別是作為人類經驗與表達的首要操作員的DNA結構,這種練習可以每日重複,如果你願意,這可以成為一種習慣,早間冥想,或任何合適的安靜時間。

這是一種精密科學,而非一站式服務。換言之,一次冥想無法完成全部淨化。想像你的DNA結構如同一個內在宇宙,反映外在宇宙。它極其錯綜複雜,很難理解。長久以來,黑暗一方施加其影響于這些結構中。

你們每個人生來都帶著一個來自父母的DNA結構,雖然我們為少數人增強了部分遺傳,這是人類化身的事實,是揚升進程的薄弱環節之一。

這種淨化“練習”的理由,是鼓勵你參與進我們的努力,為揚升進程在人類結構中建立一個更穩固的立足點。人類的體驗是極其反復無常的,來來去去,很少恒定。揚升進程要求一個堅韌,穩定的基礎。DNA結構的淨化與再創造將提供如此一個平臺。

我們已經通過許多活動,訊息,及各種努力,去鼓勵基礎結構的建立。然而,我們發現此時能量工作作為一個手段,可以直接影響人類能力的核心結構,在我們進入修正時間迴圈之前協助那些首要運動。

請你們繼續反復探究這個冥想。通過這些努力,你所能揭開與改善的,是無限的。我請你們繼續集中于DNA結構的首要淨化與重建,但是,隨便去即興地創造你個人的冥想實踐主題。

容許思想靜下來,感覺找到安寧。注意力集中于一切存在(being)背後的存在性(Beingness)。讓呼吸在這種意識(awareness)中引導你,但是不要焦慮或苛求。簡單地讓呼吸引導,內在與外在,並且相信你所體驗的感覺(sensation)是足夠專注的。

帶著那種體驗,覺察這種安寧和平靜與(如你所知,標記著大部分生活的典型的)狂亂的不同。讓這種意識簡單地與你同在,不要讓自己趨向于試圖修復任何東西,或者讓你所知的變得不同;僅僅讓意識與呼吸同在,並且繼續。

帶著這種呼吸與意識,讓你的知覺(consciousness)在思想層與感覺層之背後旅行,進入一個起源(Origin)之所,在那裡,神性之安全與啟迪更易呈現。再次,不要逼迫自己,或者要求一個啟示,僅僅隨著呼吸,容許你的內在視野自然地擴展,進入場(Field)後之場。在這裡,不需要成就,僅僅是意識,以及集中的體驗。

隨著呼吸在增強的意識中繼續,我請你邀請我與我的團隊,去清理你黑暗方結構(dark side structures)的思想與感覺,黑暗方結構來自于你之化身為凡人,及你在地球上的經驗。簡單地說,“我請求Christ Michael,你和你的團隊,清理我之存在的每一層面的黑暗方結構——身體,心智,心,靈魂(body, mind, heart and soul),並且在你的光中淨化所有這些層面的能量。”

此處暫停,讓這種淨化融入你的存在。

繼續呼吸,容許感激之精神自然地升起,進入下一邀請步驟,你可以說,“我請求你,Christ Michael和你的團隊,清理我DNA的黑暗方結構,每一股,每一構造,用你的光淨化我在地球上的生命表達之核心。”

此處暫停,讓這種體驗融入你的存在。

最後,你可以說,“現在黑暗方結構已清除,我邀請你,Christ Michael,進入我的心,心智,身體,靈魂,進入我DNA的每一股,每一構造,讓你的真理與愛之光,你之存在的本質,淹沒並充滿我。”

或許你的手會經由你的心而尋到路,或許你的呼吸會加速,或許你會知道,就在這裡,此工作已完成,這裡是你的特有存在中我之造物的花園,在這裡,我們可以在你為之而來的再創造中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盛的便宜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