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另類紀念作家三毛的方式唄...
------------------------------
(三毛小姐寫給美籍華人林文偉先生的信,由林先生轉給呂應鐘教授)

(略去三毛女士當時的姓名、地址)

林先生:

 謝謝您的來信,與沈君山先生的討論如果能夠在刊出後寄給我一份,
當十分感謝!

  OVNI(西文UFO的簡寫)的確是有的,沈先生說這是我的視覺上的「海市蜃樓」,實在令我啼笑皆非,因為個人住在 SAHARA 大沙漠中兩年,「海市蜃樓」當然常常看見,那是不同的。目前我住在沙漠對岸一百公里的 CANARY 群島,
此地 UFO 之說十分普遍,我們的解釋是:沙漠可能是地球上一片比較無人的地區,所以 UFO 常來,略一偏向,便可在 CANARY 島上看見。
我的朋友中有一對夫婦西班牙人,他們是此地郵局局長,也曾先被通知(接觸方法太神秘,他們不願說),然後看見,以後他們告訴了朋友們,UFO 中的?(不知稱他們什麼才好)還會不高興,接觸便斷了,這只是一個例子。
另外有人被抓去,失去了兩小時的時間,是在 Tenenife 島,非常有趣的。

  照片我不曾拍,當時看見球體,透明色,很大,圓形,不很高,無聲,
不動,全城停電,車發不動,是大約七、八點鐘,並不是天黑,是黃昏,
在西屬沙漠的 Villa Cinero,約在 1974 年七月十六日前後。
(日期可能有偏差,年份與月份不會錯,因我是七月九日結婚,然後去沙漠那小城渡蜜月)。 因為完全不懼怕,也沒有情緒上的緊張,只是呆看約四十五分鐘,
所以根本未去拿相機,後來看煩了,走開去,再回頭,那個 UFO 做一個直角飛行,一掠不見了,這事發生時我神志非常清楚,事後也不太回想。

  另一次是在沙漠夜間,深夜。天空出現桔色飛行體,發出子彈似的小東西,
如母機又分出小機在飛,我害怕,伏在沙上,很緊張,又在笑自己不能確定,
同伴有沙漠朋友們,可是這一次是非常清楚的。

  謝謝您的來信,UFO 事件 CANARY 島很多,可是親眼看見的朋友中只有兩個,其他是報上及電視訪問中見到。祝
      安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盛的便宜網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